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就是这样!!


我是个浪漫的女人,爱做浪漫的事情,
喜欢有个浪漫的伴侣!
就算对自己也是那么的浪漫...

我很懒,懒得你无法想象的那种。
可是我一旦忙得很勤劳的时候更是你无法想像的那种。
“要嘛就不干,要干就用心干”
不喜欢要做又不做的那种半死状态
就喜欢“sekali gus"!!



我很喜欢用心去体会品尝这人生
很爱享受
所以连洗个澡都特别慢。

心思很细腻,但也许不比你们来得好...
所以不必对我有无谓的意见!
喜欢自己每天都是浪漫的生活着...

浪漫的涵义在我的字典里是包刮frens,family & bf.
我可以对你很好,只因为你值得,而我懂你心里有我。
我也可以对你很差,因为我发现你其实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!
而你并不珍惜我何苦我去珍惜你?

现在,我会慢慢学着去好声好气地对待那些对我不怎么好的人。
可是我还是那么一个“敢爱敢恨”的人!

我可以控制脾气和情绪,但还没有修炼到很高的境界。

如果你在夜店遇见了我,请不要有所疑惑。
我说了我就是那么享受生活!
要是你看到在台上热舞的那个是我,更不要觉得奇怪!
我可以跟你说,我很爱跳舞...我的夜生活都很精彩!
 请你不要说我不三不四,我怎么享受都不干你的事!!
我就是爱CHIVAS但不是啤酒,我不喝啤酒!
告诉自己,尽兴的时候请让自己保持低调,我都是那样。


我很爱我的男人,但我更爱我自己。
信不信...
每天起身时都要他疼,代表到了今天你还是对我不厌倦的...
睡前也要疼一疼,谢谢老天我们那么甜蜜地又过了一天!

穿着睡衣赖在床上说..."老公~可不可以抱我去洗个脸?我好懒~''
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懒,只不过想要那么撒娇一下子!
好让我知道他是爱我的。

不要害羞于大众面前,适可而止的亲密是没问题的。
我不喜欢禁锢在那种保守老土的思维想法
我都向往四方国家的生活方式。


如果你根本不认识我,请不要对我意见多多说不停...
DON'T JUDGE ME B4 U DON'T KNOW ME!!
我可以说我的过去很复杂,不是所谓的滥交!
我只交过那么2个知心的男朋友!
曾经盲目地接受1个,所以那并不算!
那些复杂都来自于未成熟的想法还有那些无谓的人而导致!
如果你真的讨厌我,恨之入骨,请不要虐待你自己来关心我的一点一滴!
费时间又费精神!
你可以选择宰掉我,如果那是你的最佳选择。我无话可说。

如果我在你的印象中是那么的粗俗,
那可能你现在看到我已经不是你想象的那样。
我了解应该怎么做人。


我所喜欢的我都会要得到它!
生日、圣诞节、情人节,都会买礼物送给自己。
你可以说我奢侈,但你不懂我是那么的疼爱我自己。


闲情时候自己煮花茶煮咖啡喝,或者做茶点吃,
放一段柔情音乐,翻阅几页好书,然后睡个懒觉。

我锻炼自己...
任何场合,保持应有的涵养。学会说谢谢、对不起。



我都会对那些真心的朋友说:love u...
我不是闹着玩的,是真的把你放在我心里!




我不喜欢说大话的人...
曾经有遇过几个,男女都一样!
不要告诉我你家里是多么的有钱多么大栋的洋房,
你休想我回答“哗~~”
如果你真的那么有钱,你就怕死人家知道了!

更不要告诉我你坐过什么BMW,Lamborghini,Ferrari
我会觉得你是无料扮好料。
我不会回答你“我也坐过啊,而且还比你多”
因为那些都是朋友的车,不是我的。不必这样炫耀。
我认识的有钱人多的是,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会这样说大话的!
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装厉害,我不会大笑你,但我会在心里暗笑!
XD


是,我看来很LCLY,只因为你不认识我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